close
🌿茉園精選: 存股族適用的APP介紹🍀
🤔現代人幾乎用手機比用電腦的時間多,所以找尋投資資訊,相關的APP就重要多了,不過因為有太多APP了,一般人哪有辦法一一去看呢!選擇適合自己使用的就可以了。
今天來介紹幾個我常用的APP吧!!💁
🌹高股息存股🌹
可以自訂選股條件,系統訂的熱門股,有七項評比,點進去後許多資料也都有,股利甚至資料到20年,比一般的10年還多,內容相當豐富。而財經新聞,其中新聞的分類有一項為「存股」,蠻值得存股族參考的唷,而且無廣告,不會受廣告干擾影響喔。
🍁籌碼大股東🍁
這是個小巧的APP,主要功能是可以看到大股東持股的變動,可以自行設定大股東的張數定義(通常用系統預設值就好),如果您在買賣股票前,想要知道大股東的進出狀況,以為買賣參考,這個APP真的蠻好用的,除此之外,一些基本的資料、法人、資券、股利、營收、盈餘等,也都有,內容不錯喔。
🌳台股ETF折溢價查詢🌳
這個APP對我而言的主要功能,是看看我現在存的ETF標的市價與淨值,其折溢價情形如何,若折價,買了較划算,若溢價太多,則先不要衝動買入。另外,可以查其成份股、產業分布等,但有些需要付費或先看廣告才能看,但我覺得其實免費版的就很夠用了。
💐艾蜜莉定存股💐
主要會分析個股的股價是否便宜或昂貴,有系統自動推薦股,也可自選,在體質上有10種評估法,會一一顯示這10種評估出來的結果,算是很方便的工具。但是每天有使用的查詢次數額度,若想查詢更多資料,需要買付費版。
🌻極簡投資🌻
是分析股價合不合理的工具,另有挖寶區,比方說有「低調好公司、存股金融、鄉民收藏、董監持股高…」等選項,且有他們投資團隊的定期撰文分享一些資訊,也值得一看。
🏵️簡單存股🏵️
一打開畫面就清楚分類,馬上就看到我最愛的「金融保險」類,立刻可以看其股價是否合理,其簡單評估分為幾種方法,基本的財務資訊也都有,也堅持無廣告,算是很親民的APP。
以上為個人觀點,僅供參考,如您有更適合的APP,也歡迎分享,造福存股族喔!!
祝大家投資收穫滿滿!!🌾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茉園存股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