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🙋上次介紹了存股社團,這次改成來介紹存股粉絲團吧。存股的粉絲團相當多,許多版主也很認真經營,但是大家生活都很忙碌,應該也難以一一追蹤關注,以下摘錄四個我常逛且很有感的粉絲團,分享給大家參考。
大俠最喜歡講的話就是「專注本業,閒錢投資」,認為「資金控管」是非常重要的,雖然他的資金雄厚,一般人不太可能像他一樣能投入這麼多的資金,但不可否認的是他的存股觀念很清晰,對於質疑的人都能運用有力的說法擊退。另外,他的「漲看戲、跌買進」這句話,看似戲謔,但其實有很深的警惕作用,提醒我們存股要有方法,不要傻傻的連資金都不控管好就亂買股,導致自己進退維谷,被人看笑話呀。
這個粉專雖然成立不到兩個月,已經吸引了相當多的粉絲,我都變成了忠實追隨者,作者是一位年輕的上班族媽媽,為了給家裡未來更好的生活,努力執行存股計畫。她的文章筆觸柔和,善用寓言比喻人性心理,充滿了睿智,版主在忙碌的生活中,還能堅持每日一文,每篇都很用心,您想得到的題材都是她信手拈來的好文章呢!真是存股界的未來之星!
這是抗癌鬥士股東哥的粉專,面對與癌症漫長相處的日子,他仍然樂觀以對,認為凡事要看開才能快樂,其文常常妙語如珠,並提供自己的存股筆記無私分享給大家,他強調階梯存股,先求不賠、再求能賺,利用閒錢投資、逐步買進,認為「錢存銀行不如當銀行股東」。我很喜歡他樂觀的態度,也推薦給大家!!
版主是小資存股相當具有代表性的人物,雖然月薪只有3萬,且從43歲才開始存股,但省吃儉用,刻苦自勵自學,也存了不少好股,而且對於股市的知識也很豐富,經常發表很好的觀念,我很喜歡。他同時也是「官股第一金、華南金、合庫金存股社團」的版主,只要看到他的文章,就讓我對存股更有信心,人家月薪三萬都有辦法存股了,那我憑什麼存不了?我非常推薦年輕人來逛逛這個粉專,看了之後,您會覺得人生沒有什麼不可能的!!
祝福大家投資愉快!!
如有更多的好粉專,也歡迎一起推薦分享,大家一起來「存好股」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茉園存股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