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被動與主動有不同嗎?
投資賺1000元跟我們努力工作賺1000元是等值的!
如果您一直想要藉由被動收入多賺1000元,那麼,何不努力一點,讓自己主動收入多賺1000元呢?
哪一種比較簡單?
要得到被動收入1000元,很可能需要存到20000元才有!以5%報酬率計的話。
但要主動收入多1000元,卻只要紮紮實實的賺1000元即可!
兩者付出的成本差了20倍!
當然,我的目的並不是否認被動收入的重要性,而是要提醒大家,與其追求未來遙遠的被動收入目標,不如從現在開始,讓自己主動收入多一些,自然也能一樣達成目標,而且主動收入不只是主動收入而已,它同時也能創造被動收入的!
我們今天多賺的1000元,明年的今天將會變成1050元,後年呢?當然一路加上去啊!
所以,我們的本業一定要顧好,唯有源源不斷的收入,才能穩固財富的基礎!與其期待被動收入,不如主動出擊!是不是?
共勉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茉園存股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