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覺投資理論💤😴
友:最近股票一直在跌,我究竟要不要賣掉,免得我好不容易得到的獲利回到原點,或甚至虧錢?
我:很簡單,用睡覺來衡量!
友:啥?睡覺?
(一頭霧水…)
我:來,三個原則~~
面對這樣的大跌,
一、你若仍睡得著,就續抱。
二、若讓你能睡得更好、更香甜,連作夢都在笑,就加碼!
三、若煩惱到睡不著,就賣掉!
友:喔,對吼,怎麼都沒想到,好精簡好棒的睡覺理論,謝謝大師開導!
我:三八兄弟,要不要跟我說感恩師父啊😂😂
➡️避免睡不安穩,我不孤注一擲,我少買個股,除非我極有把握它不會倒,否則,我買大盤指數,我買一籃子股票,好睡,才是目的,好睡,才會健康!
我是以睡不睡得著為投資的原則,您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茉園存股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