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您願意做斜槓青年嗎?
最近有一位年輕朋友非常認真,常會私訊我一些關於存股的問題,我總是就我所知的盡量告訴他,他有時也會把一些看法和我分享,我覺得他寫得很好,鼓勵他可以嘗試在各社團發文,結果他真的發文了,而且得到很多網友按讚的回饋,也許開始有信心了,這兩天他已經成立粉專了,而且還很積極向我這個「過來人」請教粉專設定的相關問題,雖然我在百忙中,也難以一一回覆,但看到這麼熱血的青年,這麼的認真,我就盡量幫忙了!
很高興看了他的粉專,才成立短短一天,就累積了三位數的讚,這實在太厲害了,想當初我成立一個星期,按讚次數連20次都不到,兩星期後才勉強破百,真是後生可畏又可敬啊!
我祝福他在經營自己的粉專這條路上能夠走得順利,也能把正確的理財觀和大家分享,造福還在股海裡迷失的人們,也建議有志於此的青年或中年,甚至退休朋友們,可以把粉專當做自己的寫作小天地,有空就寫,想到就寫,當您得到別人按讚的肯定時,那種喜悅是難以形容的,只有身在其中才能感受到喔!
另外,如果更有企圖心的青年朋友們,經營粉專這條路很可能創造您事業的第二份收入,不要覺得不可能,以我自己最近短短一週為例,已經有一家蠻優質的出版社(出版了不少各類書籍,包含現在很知名的財經作家)來邀請我討論出書的事,還有一家很知名的投信業者(許多知名ETF都出自這家業者)也要找我洽談合作文章、業配文、影片合作事宜,因為我個人的工作性質以及時間關係,所以婉拒了,但是,連我這樣一個不專業的股市門外漢,都有業者要找我合作了,如果您比我更用心,更有企圖心想做得更好,這條路也許能為您開啟另一個不一樣的人生喔!
年輕人啊,如果您有能力,能豐富自己的人生,作個斜槓青年,又有何不可呢?
加油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茉園存股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