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存36年,退休後月領8萬不是夢!

假如您從25歲開始工作存錢,每月存股1萬元,則存到60歲退休。

第61歲第一個月開始,您開始每月領出36年前當初那個月所存的1萬元,喔不,它已經成長為8萬元了!

怎麼算的,很簡單,設平均年化報酬率為6%,依七二法則,72÷6=12,即12年翻倍,因此,24年翻成4倍,36年翻成8倍,也就是說,25歲第一個月存的1萬元,在第61歲第一個月時,已經變成8萬元了,25歲第二個月存的1萬元,在第61歲第二個月時,也已經變成8萬元了!依此類推,這樣可以36年才領完,即可以領到96歲。

很不可思議吧!

那如果存48年呢?那就再次翻倍,變成16倍,如果您的經濟許可,幫小孩從出生開始每月存1萬元,等到他(她)成年了,再接力自己存,到他(她)48歲時,就能每月領16萬元,連續領48年到96歲!

這不是天方夜譚,這是科學化的計算,所得的結果!雖不中亦不遠矣!

持之以恆,就看您有沒有決心做了!

加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茉園存股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